其他館別

MENU
《出包王女DARKNESS》作者矢吹健太朗、龍少年漫畫家簽名會隆重登場!會場人氣大爆滿!

2016-08-15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6 [加入追蹤]
【2016/8/15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第17屆漫畫博覽會正式邁入第三天,東立出版社邀請到『龍少年』電子雜誌連載《SINNERS罪魂使》的鮭&鯊老師,《前略。我與貓和天使同居。》作者洪育府老師,以及日本重量級漫畫家、《出包王女DARKNESS》矢吹健太朗老師前來舉辦簽名會。場內從早到晚熱鬧不斷,漫迷們興奮不止,週邊商品的買氣也受到簽名會帶動而不斷上升中!


▲(左起) 鮭&鯊老師及洪育府老師與粉絲開心合照

鮭&鯊老師為國內知名的雙人漫畫家組合,在結束《血黑犬》的連載之後,再度以新作《SINNERS罪魂使》帶給讀者震撼。其黑暗、奇幻、熱血與戰鬥的多元風格,在台灣漫畫界獨樹一格,八月開始也已在日本『JUMP+』線上雜誌開始連載。而洪育府老師的《前略。我與貓和天使同居。》則是以日本同名輕小說為原作,是首部的台日合作連載漫畫,風格溫馨而略帶奇幻。這三位『龍少年』漫畫家於今日上午在B舞台舉辦了聯合簽名會,吸引近百位的粉絲前來與老師同樂,並且東立出版社出品的國人系列精品也持續打出亮眼銷成績,足見國人漫畫家的魅力不同凡響!

 
而下午在A舞台則是《出包王女DARKNESS》矢吹健太朗老師的簽名會,他以經典作品《BLACK CAT》闖出名氣,之後更以香豔刺激的作品《出包王女》與《出包王女DARKNESS》吸引了廣大粉絲。《出包王女DARKNESS》內的女性角色個個性感可愛,目前已推出兩本相關畫集。雖然是第二度來台灣辦簽名會,但本次簽名資格組預購開放時,仍湧入了上千位讀者登記,最後抽選出150名世貿一館、80名安利美特台北總店,共230名的幸運讀者。簽名會現場氣氛高昂,粉絲們熱烈的歡呼聲響徹雲霄,讓矢吹老師也表示實在非常開心能夠看到這麼多支持自己的書迷朋友們,相當感動。而能讓心儀已久的老師親自簽名,還有豪華的資格組不管是首次參與簽名會還是二度見到老師的粉絲們都表示相當滿足。


▲世貿一館A舞台《出包王女DARKNESS》簽名會盛況

▲《出包王女DARKNESS》矢吹健太朗老師現場簽繪

漫博第三天適逢周末,人潮比起前二日可說有增無減,除了多款精選畫冊及強檔新書外,還有跨足多部強作精選美圖的精品讓粉絲們非常感動,東立出版社的業績也大幅成長中。明日(8/14)下午還有星少女漫畫家MAE與nyaroro的聯合簽名會,預計將吸引更多喜愛國人漫畫的粉絲前來共襄盛舉!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www.tongli.com.tw

【新聞稿由東立出版社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2016漫博, 東立出版社, 龍少年, 出包王女DARKNESS, 矢吹健太朗,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