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日本聯名鋼彈車衣第3彈! 《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獵魔鋼彈、搜魔鋼彈款式 My-Cartoon限量預購

2016-08-18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6 [加入追蹤]
【2016/8/18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2016 Fma鋼彈聯名車衣第三彈!由日本鋼彈正式授權的聯名款車衣推出全新系列,分別為鋼彈最新力作《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的人氣機體-「獵魔鋼彈」及「搜魔鋼彈」兩種款式,即日起在My-Cartoon官網與買動漫賣場展開限量預購,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此車衣的設計特色在於正面以機體的意象來呈現,彷彿騎乘者與機體合而為一,就像是坐在駕駛艙裡一般讓人興奮不已!背面則是以機體以及LOGO作為視覺架 構,從背後望向騎乘者可明顯看到整件車衣的焦點,相當醒目!材質上使用Coolmax®的機能性布料,具有乾爽、柔軟、抗UV等功能優異的特性,即使清洗 再多次還是能持續吸收與排除汗水,是許多頂尖運動者的愛好使用指定,搭配3D人體工學剪裁,是款機能與設計感兼具的話題性商品!
 

▲GUNDAM BARBATOS(獵魔鋼彈)聯名車衣
 

▲GUNDAM KIMARIS(搜魔鋼彈)聯名車衣
 
即日起至8月31日止,於My-Cartoon官網與買動漫賣場開放預購,每款皆為台灣限定限量推出,無再版生產計畫,喜愛鋼彈的車友們敬請把握機會千萬別錯過囉!

★My-Cartoon官網
(預購) Fma鋼彈聯名車衣/ASW-G-08 GUNDAM BARBATOS(獵魔鋼彈)

(預購) Fma鋼彈聯名車衣/ASW-G-66 GUNDAM KIMARIS(搜魔鋼彈)
 
★ 買動漫賣場

(預購 10月)【博英社】Fma鋼彈聯名車衣/ASW-G-08 GUNDAM BARBATOS(獵魔鋼彈)☆ 鋼彈 鐵血孤兒
(預購 10月)【博英社】Fma鋼彈聯名車衣/ASW-G-66 GUNDAM KIMARIS(搜魔鋼彈)☆ 鋼彈 鐵血孤兒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 獵魔鋼彈, 搜魔鋼彈, 車衣, 預購,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