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我的星光之夢《華麗的挑戰》10月10日MOD強檔首播

2008-10-06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48 [加入追蹤]

【2008/10/6 My-cartoon情報台/小塔編輯報導】

由群英社代理改編自仲村佳樹原著漫畫的超人氣電視動畫《華麗的挑戰》,即將於中華電信MOD與大家見面囉!本作描述一位復仇少女勇闖演藝圈的成長之路,10月10日起,台灣即將破天荒在MOD「My-Cartoon」專區的<流行動畫>區塊與日本同步推出!

代理本作動畫《華麗的挑戰》的群英社,特別爭取到與日本同步推出的權利,並選擇於中華電信MOD做為與日本同步推出的首次登場舞台,透過隨選即看的方式,不受時段限制、不受廣告干擾,滿足動漫迷對動畫節目的喜好需求。本作極具戲劇張力的內容,細膩且俏皮的畫風、人物鮮明性格的強烈對比,增添了許多話題及可看性。MOD用戶按遙控器「933」即可直接進入My-Cartoon專區,《華麗的挑戰》即將挑戰以往的收視體驗,帶給觀眾最大的視覺震撼!

為慶祝《華麗的挑戰》於MOD「My-Cartoon」專區全台首播,現正同步舉辦「我最喜愛的男主角-華麗大對決」票選活動,只要上網票選你最喜歡的男主角,就有機會獲得《華麗的挑戰》漫畫、美妝產品等獎品喔!已正式上線的《華麗的挑戰》動畫中文官方網站將有本作的完整介紹,除了故事、人物、幕後製作、播出訊息等之外,陸續還會有相關的授權周邊商品推出,以及即將為《華麗的挑戰》舉辦的各項活動,提供即時的最新情報,喜愛本作的朋友們記得要隨時注意官網訊息喔!

中華電信MOD官方網站
《華麗的挑戰》中文官方網站
 ‧『我最喜愛的男主角-華麗大對決』票選活動





相關主題:
,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