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新生代聲優水瀨祈專訪:期待來台開個人演唱會

2016-02-04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91 [加入追蹤]

【2016/2/3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為人氣動畫《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中的赫斯緹雅、《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的香風智乃以及《其實我是》的藍澤渚等多部作品獻聲的新世代人氣聲優-水瀨祈,充滿夢幻氣息且充滿感染力的演技不僅佳評如潮,更於去年12月正式以歌手身份出道而備受矚目。本次藉由來台參加「開拓動漫祭」活動的機會,My-Cartoon特別訪問到在配音及歌唱方面都相當出色的水瀨祈,以下就一起跟著小編前進後台,一窺這位年輕可愛卻實力堅強的療癒系聲優的獨到魅力吧!

散發夢幻氣息的療癒系聲優,最喜歡代表開心與夢想的迪士尼樂園

Q: 據說水瀨祈小姐很喜歡迪士尼樂園,請問覺得迪士尼樂園最讓您著迷的地方是什麼呢?而這是否對於動畫工作上有什麼樣的影響?

水瀨:迪士尼是個大人小孩都很熱愛的空間,是個夢想的世界,而裡面角色工作起來的感覺都不像是在工作,而是全心全意投入在這件開心的事情上。所以相對於聲優的工作,我覺得和他們相同的是自己也可以帶給大家開心與夢想~

不斷自我學習得來的亮眼成績,但對於演戲仍是感到些許害羞

Q: 水瀨祈小姐是近年內崛起的人氣聲優,自出道以來短短的時間內便配音過許多的作品,據說水瀨祈小姐自小就以成為聲優為目標,請問是否有經過什麼樣的自習或是訓練,而擁有現在亮眼的成績呢?

水瀨:跟演員不一樣的是,聲優是站在麥克風前表現聲音的工作,其實我自己一開始也是不知道如何去做好聲優這份工作,所以我買了許多關於聲優的雜誌和書籍,不斷的自我學習。

Q: 水瀨祈小姐曾參與於NHK晨間連績劇「小海女」中的演出,請問水瀨小姐對於「演戲」的經驗中有沒有什麼印象特別深刻的地方?

水瀨:和聲優工作不同,演戲是必須將整個人站出去,無論是動作、表情都相當的細膩,所以其實對於演戲這方面其實還是會感到害羞跟緊張呢…

第二張個人專輯春天發售 將帶給大家打氣與希望

Q: 水瀨祈小姐的第二張個人單曲專輯將在4月13日發售,而水瀨小姐的首張單曲在日本的銷售成績相當不俗,關於新作品是否能透露給大家一些關於此張專輯特別的地方或是您個人的推薦?

水瀨:因為這張新單曲是會在春天的時候發行,也是充滿春天氣息的曲子,很清爽、有種新生的感覺,是屬於比較勵志的歌曲,所以我也希望可以帶給大家勇氣與希望,而我自己也會一起加油的!

喜愛拍照 期待來台灣街拍

Q: 水瀨祈小姐此次是第三次來台,有沒有特別想嘗試的台灣美食或是想去的景點呢?

水瀨:其實我的興趣是拍照,和日本比起來台灣的街景有很多不一樣的特色,尤其是台灣晚上的街道和夜景讓我非常的喜歡呢!所以我很想要拍出那種屬於台灣特有街景感覺的照片,以後如果有機會的話自己也想要私底下來台灣玩~

詮釋失語少女 難以想像的痛,以自己的方式揣摩

Q: 由原創動畫《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的製作團隊所推出的全新動畫電影《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是由水瀨祈小姐擔任主人翁的配音,在這部作品中詮釋失語少女一角,水瀨祈小姐是否能與我們分享出演這部作品的經驗和感想?

水瀨:其實這部作品我是透過甄選會參加的,沒想過自己能夠選上,這個角色設定是個一講話就會肚子痛的一個女生,在中選之後我自己也很擔心自己要如何去詮釋這個角色,因為自己無法想像那種痛會是怎麼樣,所以我就換了一個方式,想像如果自己失去了重要的東西當下的心境會是什麼樣的心情?會發出什麼樣的聲音?所以我是透過想像來完成的。

充實的2015年,期待度假與來台

Q: 水瀨祈小姐年紀輕輕便出演許多人氣角色,例如在2015 年的智乃(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赫斯緹雅(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藍澤渚(其實我是)、丈槍由紀(學園孤島)等角奠定人氣,請問2015年對水瀨小姐來說是怎麼樣的一年呢?

水瀨:去年自己真的接了許多角色的演出,在年底時也發行了個人出道單曲,可以很肯定的是2015年對我而言是最難忘的一年!而對於2016年其實自己也還是有一點點的不安與期待,因為2015年實在是太充實了。

Q: 會不會想要安排旅行,替自己好好充電一下呢?
說到度假,水瀨露出了期待的超萌眼神,並表示自己很喜歡泡溫泉,採訪時小編也推薦了台灣的溫泉勝地北投,水瀨也表示覺得非常厲害與期待,下次來台可以安排在行程當中。

 
對台灣粉絲的一段話

水瀨:由於自己在日本從事聲優配音的工作,能夠讓大家這麼喜歡我所配音的角色我真的很開心,這次來台灣可以親自看到、聽到、知道這麼多的粉絲在喜歡著自己,那未來希望不論是自己配音的角色或是自己演唱的歌曲,大家都可以多多支持~也希望有一天能夠來台灣開個人演唱會,親自跟大家互動與交流~



>>更多水瀨祈相關情報請至水瀬いのり Inori Minase粉絲頁查詢。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水瀨祈,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