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新田惠海睽違一年新單曲「ROCKET HEART」4/19台壓版發行

2017-03-31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37 [加入追蹤]
【2017/3/31   My-Cartoon特派員阿米報導】


於2016年9月在台灣舉辦個人見面會的新田惠海,將於4月19日(三)發行睽違一年的第五張個人新單曲「ROCKET HEART」。
 

新田惠海第五張個人單曲,主打歌曲「ROCKET HEART」MV試聽版本,也已於3月底釋出,對於唱片能再次於台灣發行新田非常高興,並且對遠在台灣支持自己的粉絲留言:「積蓄著通往未來力量的「ROCKET HEART」☆這是一首與前來幫我聲援的各位,誕生出嶄新羈絆的歌曲。希望有朝一日能夠和台灣的各位粉絲一起唱這首歌♪請大家要多聽幾遍唷!」。
 
本次唱片共收錄三首歌曲,販售版本為CD+DVD(收錄「ROCKET HEART」主打歌MV),4月19(三)台日同步發行。

新田惠海「ROCKET HEART」 日版宣傳MV
 
詳細情報及後續消息將陸續於粉絲團公開,各位粉絲敬請期待!
 
【新聞稿由飛隆星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新田惠海, ROCKET HEART,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