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RODUCTION

《牙狼 炎之刻印》10月3日25:30起與日本同步播出 中文網站上線

情報台 - 每日新鮮報
由鬼才導演‧雨宮慶太執導的人氣特攝系列《牙狼》,首度跨界推出動畫版《牙狼 炎之刻印》,並將從10月3日25:30起,於MOD「MY 101」綜合台,與日本同步首播,中文網站也在今天正式上線。

《牙狼 炎之刻印》故事敘述國王的心腹展開如火如荼的「獵巫」。但是遭受迫害的卻是身為「守護者」的魔戒騎士及魔戒法師。其中一位魔戒法師在遭處火刑之際,產下一名男嬰。那是繼承黃金騎士血脈的孩子。時光飛逝。當年的男嬰——萊恩‧路易士成長為少年。他究竟能否順利繼承黃金鎧甲呢?

作為10月的秋季熱門作品,《牙狼 炎之刻印》在9月18日邀請演出聲優浪川大輔、堀内賢雄、野村勝人、朴璐美等人,以及林祐一郎監督和系列構成的小林靖子一同參加先行試片會。飾演主角‧萊恩的浪川大輔笑說雖然自己在第一集中只有四句台詞,但從第二集中將會看到許多他還年輕、不成熟的一面,相信從今以後會逐漸成長。而飾演愛瑪的朴璐美也表示,儘管自己在第一集並沒有登場,但隱藏在她身後的驚人過去,將會隨著劇情逐漸明朗,希望觀眾都能持續收看。

《牙狼 炎之刻印》將於10月3日25:30起,於MOD「MY 101」綜合台,與日本同步首播,敬請期待!

《牙狼》系列推出全新作品 動畫版『牙狼〈GARO〉-炎の刻印-』秋季開播

Image
圖片來源:ameblo.jp/garo-project

自2005年推出即造成廣大迴響的《牙狼》系列,以其獨特的世界觀,並結合了最新的CG及VFX技術,在鬼才監督雨宮慶太的執導下,創下了特攝片的新里程碑。不推陳出新的《牙狼》系列,繼電視劇『牙狼〈GARO〉-魔戒ノ花-』之後,即將在秋天推出最新動畫版作品『牙狼〈GARO〉-炎の刻印-』,並在近日公開了最新特報影像。


『牙狼〈GARO〉-炎の刻印-』由新人監督林祐一郎執導,並請來《進擊的巨人》的小林靖子擔任腳本和系列構成,她之前曾經參與過《假面騎士電王》等多部作特攝作品的製作,經驗相當豐富。動畫製作邀請《坂道上的阿波羅》製作公司MAPPA一同參與,兩相結合想必會帶給觀眾一番全新的視覺體驗,敬請期待後續消息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