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集介紹

#12 Re:解答(自我)

在虛無蔓延的世界,雅特想起法克爾塔斯學園時期的事情。來到學園7年了。從奈斯算起,周圍的人都顯現出超能時,只有雅特和他弟弟史奇爾還沒有開發出能力。然而某一天,雅特被告知,只有史奇爾開發出了超能…
 

 

#11 橫濱終結

日本國內的超能持有者,以勢力擴大的FREEMAN為中心集結到橫濱。他們以超能進行脅迫,並向政府要求把橫濱變成超能持有者特區。另一方面,奈斯與紫第一次從店長和小貓那邊,聽到小初與他們的過去…。
 

 

#10 為誰而戰

雷西歐安排因病情惡化而倒下的巴斯堤住院治療。就在這時,待在FREEMUM的宙,在精神錯亂的狀態下回到他們身邊。她手上握有可能治好巴斯堤的「治癒超能持有者」的情報…。
 

 

#9 月光下的交響曲

哈妮拿著商店街舉辦的話劇活動宣傳單,請諾威爾的同伴一起參加戲劇演出。決定讓最有幹勁的初扮演竹取公主後,大家開始了話劇的彩排。另一方面,FREEMUM邀請了越來越多流浪超能持有者加入,打算擴大為一個龐大的組織…。
 

 

#8 最糟的約定 & 最美的回憶

初從桃香口中得知,她身邊超能持有者的副作用,都是她的能力所引起的。她被桃香帶到莫拉爾留下的研究設施,在那裡看到『缺陷品』的初,取回了過去一直遺忘的記憶…。
 

 

#7 急診室24小時

諾威爾咖啡廳的眾人來到醫院探望受了瀕死重傷的紫。雖然大家懷著好意(?)做出的行動全都適得其反,但還是讓紫感覺到有夥伴是件好事。另一方面,雅特和FREEMUM為了走向計畫的下一階段,一起展開了新行動…。
 

 

#6 降臨

奈斯和紫從情報販子真央那邊,聽說了賈斯介直到死前都在調查名為"最恐"的人物。就在這時,眾人在諾威爾咖啡廳看到了偶然被計程車行車記錄器錄下的影像。他們因此得知了襲擊警局的是名為FREEMUM的集團。
 

 

#5 搭檔的願望

奈斯和紫追趕著綁架哈妮的犯人,這時雅特卻出現在他們面前。他們挺身對抗雅特,但在用了超能之後身體卻產生不適,讓雅特逃走了。成功讓綁架犯逃走的雅特,與他們展開接觸…。
 

 

#4 天賦的意義

在發動超能之後,由於副作用而幼兒化的哈妮。她因為受到了打擊,因此離開了諾威爾咖啡廳。而這時,哈妮接到了護衛超能機構醫療科顧問-德克托爾的委託。強烈主張野生能力者應該受到管理的德克托爾,其實是哈妮的親生父親…。
 

 

#3 瘋狂花朵

在橫濱各地收集超能的雅特。被雅特奪走能力的超能持有者們,全都變成了異常開朗的性格。而另一方面,橫濱警察正打算將瘋狂的超能持有者-佐村送到特別設施去…。
 

 

#2 雅特回歸

雷希歐四處尋找突然從醫院失蹤的宙,並從情報販子真央那裡取得有關宙下落的線索。依循這個線索,雷希歐和巴斯堤來到了某個俱樂部。在那裡,他們遇見了自稱FREEMUM的超能持有者集團,以及團體代表-石神…。
 

 

#1 英雄的哀傷

橫濱後天性超能持有者暴動事件後過了三個月。紫和小初結成了搭檔,又開始了偵探工作。就在這時,有一件希望他們抓出跟蹤狂的委託上門 。HAMATORA雖然認為跟蹤狂可能並不存在,還是到委託人的公寓前埋伏。就在這時,光速的超能持有者-光出現在他們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