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S

周邊商品

黑色嘉年華 馬克杯

黑色嘉年華 馬克杯

日本授權製作限量精品。魔幻強檔動畫《黑色嘉年華》馬克杯,採藍與紫雙色系漸層印刷,印著無與花礫、和可愛的羊與兔圖案,柔和的視覺呈現與纖細華麗的畫風相映襯,令人賞心悅目。在工作中或居家閒暇時享用你喜愛的飲品,讓你天天都有愉快心情。附精美紙盒包裝,自用收藏或送禮都適合。

售價:350元

 
黑色嘉年華 抱枕

黑色嘉年華 抱枕

日本授權製作限量精品。魔幻強檔動畫《黑色嘉年華》華麗登場!推出全新方型抱枕,充滿夢幻浪漫的華麗設計,一面是天然萌的無和酷傲的花礫這對溫馨組合,另一面則是帥氣的耀眼王子與儀和可愛的兔與羊。配色明亮,讓你隨時擁有好心情。觸感柔適鬆軟,抱起來好舒服,在學校、辦公室、車內或居家時都很實用。枕芯、枕套不可拆開。

售價:499元

 
黑色嘉年華 隨身鏡

黑色嘉年華 隨身鏡

日本授權製作限量精品。以浪漫夢幻的粉紫與粉紅色系設計的方形隨身鏡,漸層印刷表現獨特的華麗風格。上面印有抱著喵莉娜的無、花礫、與儀三人可愛又帥氣的模樣,造型簡單大方,摺疊式基本款,美觀實用方便隨身攜帶,是你必備的貼身小物。

售價:120元

 
(預購第二波)黑色嘉年華 對開海報

黑色嘉年華 對開海報

日本授權製作限量精品。魔幻強檔動畫《黑色嘉年華》華麗登場!大型對開海報,花礫、無、與儀、津雲、平門等眾多角色齊聚,各具特色的人物造型,搭配有魔幻風格的圖騰剪影和絢麗的大膽用色,表現出繽紛如嘉年華會的熱鬧氣息。色彩鮮明印刷精緻,附海報筒,送禮或自用收藏皆適宜。

售價:200元

 
(預購第二波)黑色嘉年華 徽章(2入)(花礫&與儀)

黑色嘉年華 徽章(2入)(花礫&與儀)

日本授權製作限量精品。魔幻強檔動畫《黑色嘉年華》華麗登場!推出角色徽章組,一組兩入,以花礫、與儀兩人圖案為設計,搭配奇幻風格的華麗圖騰背景,襯托出兩人帥氣又不失浪漫情懷的一面。印刷細緻,色彩鮮明搶眼,可搭配造型或包包做裝飾,增添個人特色。

售價:100元

 
黑色嘉年華 L夾

黑色嘉年華 L夾

日本授權製作限量精品。超人氣動畫《黑色嘉年華》L夾(單入),可放A4大小文件,製作精美又實用。色彩繽紛的設計,帶你體驗充滿想像的絢麗奇幻物語,加上花礫、無、與儀、津雲、平門等角色精緻的圖樣更令人愛不釋手,是你不可錯過的收納小幫手唷!

售價:60元

 

 

CD商品


TV動畫『黑色嘉年華』OP主題歌「偏愛的輪舞曲」【通常盤】/GRANRODEO

發行日期:2013年4月17日

曲目:
1.偏愛の輪舞曲
2.Y・W・F
3.桜色第2ボタン
4.偏愛の輪舞曲(OFF VOCAL)
5.Y・W・F(OFF VOCAL)
6.桜色第2ボタン(OFF VOCAL)

 

TV動畫『黑色嘉年華』OP主題歌「偏愛的輪舞曲」【初回限定盤】/GRANRODEO

發行日期:2013年4月17日

曲目:
1.偏愛の輪舞曲
2.Y・W・F
3.桜色第2ボタン
4.偏愛の輪舞曲(OFF VOCAL)
5.Y・W・F(OFF VOCAL)
6.桜色第2ボタン(OFF VOCAL)

【附DVD】
預計收錄音樂MV等

 

TV動畫『黑色嘉年華』ED主題歌 「REASON」/KAmiYU

發行日期:2013年5月15日

曲目:
1. REASON 
作詞:こだまさおり  作曲・編曲:渡辺未来
2.21-CENTURY BOY
作詞:只野菜摘   作曲・編曲:渡辺和紀
3.REASON (Off Vocal)
4.21-CENTURY BOY  (Off Vocal)

 

 

TV動畫『黑色嘉年華』角色歌曲集Vol.1 無 (cv.下野 紘)

發行日期:2013年5月29日

曲目:
1.キレイ
2.キレイ(OFF VOCAL)
3.オリジナルショートドラマ【出演】无:下野紘、花礫:神谷浩史、與儀:宮野真守


★初回封入特:附全卷購入贈禮的應募券

 



TV動畫「黑色嘉年華」角色歌曲集Vol.2 與儀(CV:宮野真守)、津雲(CV:遠藤 綾)

發行日期:2013年6月19日

曲目:
1.WELCOME 2 PARADE! ~貳號艇へようこそ!~
2.WELCOME 2 PARADE! ~貳號艇へようこそ!~ 與儀 PART Ver.
3.WELCOME 2 PARADE! ~貳號艇へようこそ!~ ツクモ PART Ver.
4.WELCOME 2 PARADE! ~貳號艇へようこそ!~(OFF VOCAL)
5.オリジナルショートドラマ
【出演】與儀:宮野真守、ツクモ:遠藤 綾、平門:小野大輔

 

TV動畫「黑色嘉年華」角色歌曲集Vol.3 平門( CV:小野大輔)、 燭( CV:平川大輔)

發行日期:2013年7月10日

曲目:
1.La fin de l'éclipse
2.La fin de l'éclipse 平門 PART Ver.
3.La fin de l'éclipse 燭 PART Ver.
4.La fin de l'éclipse(OFF VOCAL)
5.オリジナルショートドラマ【出演】燭:平川大輔・朔:遊佐浩二・平門:小野大輔

 

TV動畫『黑色嘉年華』角色單曲 Vol.4 嘉禄(CV:保志総一朗)、黒白(CV:諏訪部順一)

發行日期:2013年7月31日

曲目:
1.Vanitas vanitatum
    作詞:松井洋平 作曲 & 編曲:谷島俊 & fandelmale(Arte Refact)
2.Vanitas vanitatum 嘉禄 PART Ver.
3.Vanitas vanitatum 黒白 PART Ver.
4.Vanitas vanitatum(OFF VOCAL)
5.オリジナルショートドラマ【出演】嘉禄:保志総一朗・无:下野 紘・黒白:諏訪部順一

★初回封入特典:附全卷購入贈禮的應募券

 

TV動畫『黑色嘉年華』角色單曲 Vol.5 花礫(CV:神谷浩史)

發行日期:2013年8月21日

曲目:
1.Reach for the sky
作詞:松井洋平 作曲:谷島俊 編曲:谷島俊 & fandelmale(Arte Refact) 歌:花礫(CV.神谷浩史)
2.Reach for the sky (OFF VOCAL)
3.オリジナルショートドラマ【出演】花礫:神谷浩史・无:下野 紘・羊:五十嵐裕美

 

TV動畫『黑色嘉年華』原聲帶

發行日期:2013年8月7日

曲目:
▼ disc - 1
共39曲。

▼ disc - 2
1.オリジナルショートドラマ CAST:朔(cv.遊佐浩二)、喰(cv.中村悠一)、キイチ(cv.喜多村英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