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Cartoon官網舊會員移轉公告》更新

請注意!-new-
若您在移轉時顯示已有重複帳號註冊之情形,有可能是您曾在My-Cartoon視頻APP上註冊過。請您在新官網直接以APP的帳號密碼登入後,盡早至【會員中心】>【個人帳戶管理】修改補齊個人資料即可。如須查詢舊訂單請暫時先從新官網首頁的【舊官網會員訂單查詢】區塊進入。
本站將會定期比對註冊電子信箱等資料確認是否曾為舊會員,確認後即會開放您在【會員中心】查詢舊官網訂單。

各位親愛的會員:

感謝您對本站的愛護與支持。『My-Cartoon動畫網』全新網站於2016年7月27日中午正式上線。為維護會員使用權益,我們提供了舊官網會員資料移轉服務,若您有舊官網會員身分,請您依循下列說明完成會員移轉步驟。

  1. 首先進入【會員舊換新移轉頁】,登入您在舊官網的會員帳號密碼後,系統將自動載入您的舊會員資料並轉至新版註冊頁。
  2. 在新版註冊頁請核對並且更新您的會員個人資料、了解並同意遵守會員規約,確認無誤後送出資料。
  3. 前往您填寫的email信箱接收會員認證通知信,直接點選認證連結即可開通全新My-Cartoon動畫網會員權限。
  4. 此移轉服務延長至2017/3/9止。

※完成會員舊換新移轉之後,即可登入會員中心查詢您在舊版官網的訂購紀錄。
  若您尚未完成資料移轉,請暫時先從新網站首頁的【舊官網會員訂單查詢】區塊進入查詢。

因應網站改版,部分功能及資訊可能調整更新中,若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如有任何疑問,請於上班時間撥打客服電話(02)8511-0300,或來信客服信箱 my-cartoon@top-insight.com,謝謝。(客服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9:00-12:00、13:00-17:30,週六日及國定連假休)

立即前往轉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