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名寺 亂太郎

家中世代皆為平凡普通之忍者家族,為了成為一流忍者進入忍術學園。有嚴重的散光(亂視)所以戴著眼鏡。有一頭蓬蓬亂髮。一百公尺跑十秒的快跑高手。擅長畫畫。為人天真開朗,精力充沛。常擔任三人組中作總結的角色。 保健股長。

攝津的霧丸

因戰爭中大火失去家人變成孤獨一人,得堅強地靠日夜打工維持生活、賺取生活費和學費。
愛錢,光聽聲音就可分辨是哪種錢幣。
對「免費」、「便宜」等字眼沒有抵抗力。圖書股長。

福富 新兵衛

貿易商福富屋家的兒子。性格溫吞穩重,且是個大胃王。有時堅硬的頭髮和頭也能解救陷入危機的同伴。總是垂掛的鼻涕也能派上用場。說到冷笑話是忍蛋第一!?。工務股長。

導師 土井 半助

一年丙班的學科指導老師。二十多歲左右,精通火藥與兵法。在學校時每天都要擔心亂太郎等人,放暑假和寒假時又有霧丸同住,似乎是個沒能有優閒時刻的人…。

山田 伝蔵

一年丙班的術科指導老師,四十多歲左右,單身就職經歷長達十年。忍術從火繩槍到變裝都很高強,對女裝超有自信。是個嚴厲又慈祥的老師。教過的學生們活躍於全國各地。

忍犬

和學園長很要好的忍犬。不止打掃、泡茶,連忍術都會。為了和學園長在一起,還對叫聲做過特訓,現在叫聲如同"黑木黑木",已不會像一般狗一樣汪汪叫了。
     

學園長 大川 平次渦正

年輕時是超活躍的天才忍者。年齡算到七十歲以後就沒有再繼續算下去了。雖然本人謎團重重,但總是優先考慮忍蛋們的事。但也常常想出一些奇怪的忍術或點子把整個學園搞得團團轉。

食堂大嬸

會做超美味料理的忍術學園食堂伯母。也有人說她是忍術學園最強的人。如果有人東西沒吃完,她就會變得超級恐怖!口頭禪是「不許剩飯。」

女忍者教室
小雪(右)
女忍者班的學生。活潑調皮。長亂太郎他們一年級,亂太郎他們不論做什麼都比不過她。

友美(左)
女忍者班的班長。有氣質&擅長料理。空手道實力強,連男生們也不敵。有點崇拜劍術師範的戸部老師。

大川 繁(中)
學園長的孫女。是個悠閒自在的人。和新兵衛感情很好,興趣是幫新兵衛擦鼻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