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封測期間,發現使用上的問題,例如連結異常、閃退等現象,即可至「報錯有禮」頁面填寫您所發現的問題。

2. 成功送出問題後,第一位發現該問題的使用者,前100名可獲得「APP免費體驗3個月」資格及「iPad mini 4抽獎資格」!



>>我要回報問題(活動已截止)<<






1. 填寫問題時請盡量清楚描述發生狀況,並盡量提供螢幕截圖,以利修正問題。
2. 如不同使用者發現相同問題,較早送出問題者才可獲得贈品。
3. 報錯有禮頁面只會公佈您所留下的暱稱及問題,不會公佈個人資料。
4. 請提供完整正確的個人資料,以利獎品發送。
5. 獎品「My-Cartoon APP免費體驗3個月」適用於正式版My-Cartoon APP,將會在My-Cartoon APP正式上市後綁定於會員帳號。
6. 「iPad mini 4」抽獎時間將在封測結束後公告。
7. 一人可回報多個問題,但只會獲得一份贈品及一次抽獎資格。
8. 群英社My-Cartoon保留修改及中止活動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