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7-11動漫誌11月號 《LoveLive!》《東京喰種》《影子籃球員》熱賣精品超商登場

2015-10-28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17 [加入追蹤]

【2015/10/28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7-ELEVEN最新11月號動漫誌今日(10/28)上架囉!本期收錄《LoveLive!》、《東京喰種》、《影子籃球員》等超人氣作品,而此次的重點商品便是在今年2015漫博熱賣缺貨的動漫周邊精品以及LoveLive!電影版的限定商品,從即日起粉絲們便可以直接在家附近的7-ELEVEN輕鬆下單囉!


▲點圖可放大


▲點圖可放大

本次動漫誌推出LoveLive!電影版的限定商品,包括海報、手札、L夾,不僅製作精美實用更是詢問度超高的限量精品!還有《東京喰種》的拼圖系列,多款動畫經典場景與新番圖案,不僅能享受拼圖的樂趣,極富益智趣味之餘完成後裱框裝飾起來更具收藏價值!

其他還包括《影子籃球員》手機吊飾、筆記本;《LoveLive!》複製簽名版、手機袋、小方巾以及《東京喰種》抱枕、L夾、撲克牌等生活小物,超豐富的眾多熱賣商品,粉絲們請千萬不要錯過囉!


※商品價格以7-11動漫誌內容為準。





相關主題:
, , ,

本文標籤:
LoveLive!, 東京喰種, 影子籃球員, 動漫誌,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