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7-ELEVEN動漫誌2月號上架 2016動漫節首發新品搶先預購!

2016-01-28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19 [加入追蹤]

【2016/1/28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7-ELEVEN動漫誌最新2月號上架囉!本期收錄《LoveLive!》、《東京喰種》、《影子籃球員》、《晨曦公主》等人氣作品,包括即將在2016動漫節推出的多款首發新品,現在也可以搶先在家附近的7-ELEVEN預購領取囉!

本次動漫誌收錄《LoveLive!》多款新品,包括Movie筆記本、複製簽名板、圓枕以及全新推出的魔術頭巾等;
不僅製作精美同時也是生活上的實用小物,更極具收藏價值!《東京喰種》也推出馬克杯、雙層資料夾以及筆記本等全新熱賣商品與大家見面,每款新品都是詢問度超高的注目新品!


▲點圖可放大


▲點圖可放大

其他還包括《影子籃球員》的擦拭布束口袋、《晨曦公主》的雙層資料夾、徽章組等精品,多款2016動漫節的首發新品即日起就可以直接在7-ELEVEN輕鬆下單,請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囉!

※商品價格以7-11動漫誌內容為準。




相關主題:
, , 晨曦公主,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