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適齡兒童節目標章發表《忍者亂太郎》《神奇寶貝超級願望》均獲肯定

2013-07-15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3 [加入追蹤]
【2013/7/15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為了鼓勵優質的兒童節目以及提供兒童更好的收視環境,NCC委託台灣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評選優質及適齡的兒童節目,並於7月15日於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舉行102上半年適齡兒童電視節目標章發表記者會。

適齡兒童電視節目標章以2~6歲、7~9歲、10~12歲以及7~12歲為年齡分層,主要目的是希望評選出兒童節目的模範,讓下一代的收視環境能有所提升,家長也可參考此適齡兒童電視節標章,來為孩子所收看的電視節目把關。


▲群英社夏中惠副總及NCC黃金益參事


YOYO TV代表及媒觀基金會公共事務長林福岳

此次共有13家電視台,共計45個節目獲選,包括MY-KIDS TV播出的忍者亂太郎獲得7至9歲的適齡標章,YOYO TV播出的神奇寶貝超級願望第二季獲得10至12歲的適齡標章肯定。NCC表示此次獲獎的頻道及節目均有提升,希望家長可以更安心的為兒童選擇節目,兒童也可以開心的欣賞適齡且優質的節目。

中華電信MOD官方網站
「MY 101綜合台」官方網站
適齡兒童電視節目標章網站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忍者亂太郎, 親子,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