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MENU

最新情報

星光少女新店舖「Prizm Stone HARAJUKU」4/26開幕媒體發表會精彩回顧

2013-04-30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6
每日新鮮報
【2013/4/30 My-cartoon特派員小瀨報導】

由群英社代理,深受女孩們喜愛的優質動畫「星光少女」,以第3季星光少女 Rainbow Live(暫譯)的故事舞台「原宿」為主題,在日本原宿打造出的全新店舖『Prism Stone HARAJUKU』終於在4月27日盛大開幕!主辦單位也特地在開幕前夕的4/26舉辦了一場媒體發表會,除了TAKARATOMYA.R.T.S鴻巣社長親自蒞臨代表致詞之外,還帶領媒體朋友搶先參觀店內擺設與最新商品,更邀請到Prizmmy☆於現場帶來精彩的歌舞表演,接下來就跟小編一起來回顧當天的精彩實況吧 !  (以下敬稱略)


4月26日的午後,最新一季動畫星光少女 Rainbow Live(暫譯)中的店舖『Prism Stone HARAJUKU』實際出現於東京街頭的時尚聖地原宿,店內不僅有各式商品、服飾,更特別的是設置了專屬舞台,除了Prizmmy☆會在店內舞台舉辦活動、『Pretty Rhythm CLUB』的單元來此出外景之外,其他時間更會策劃化妝教學講座、服飾搭配及體驗美髮造型等活動,讓喜愛星光少女的粉絲們能更進一步地貼近動畫內容 ! 當天舞台上更擺設了第3季主角彩瀬なる的人形立牌,大家仔細比對兩張照片就能發現服飾竟然不相同!? 沒錯,其實這個人形立牌使用了最新投影技術,瞬間就能變換整體造型,隨時展示新的服裝搭配,令來場媒體驚呼連連。


使用了最新投影技術的人形立


▲TAKARATOMYA.R.T.S鴻巣社長

13:30主持人上台向大家打招呼之後,TAKARATOMYA.R.T.S鴻巣社長便親自上台致詞,希望這間新店舖除了能更加貼近動畫內容之外,也能讓喜愛星光少女的粉絲們只要一到店裡就能親自體驗到各式各樣的時尚內容,進而在現實生活中也能成為引領潮流的時尚少女 ! 鴻巣社長致詞完後,螢幕便播放了一段星光少女的介紹影片,接下來當然就是大家引頸期盼的Prizmmy☆登場 ! ! Prizmmy☆的美愛、玲奈、果鈴跟彩海特地為了這場媒體發表會趕到現場,並於舞台上表演了第3季OP,翻唱90年代風靡一時的團體TRF的『BOY MEETS GIRL』,俐落有勁的舞步配上青春洋溢燦爛笑容的Prizmmy☆,真是可愛到小編的眼睛當場都變成愛心 ! (笑)






舞台上的勁歌熱舞結束後,Prizmmy☆便直接在舞台上接受訪談,成員們表示這間店的目的就是希望能有一個喜愛星光少女的粉絲們都能一起分享、同樂的場所,而Prizmmy☆跟師妹團體『プリズム☆メイツ(PrizmMates)』一同企劃的主題便是「能夠實際體驗的夢想空間」,讓星光少女的粉絲們能實際吃到動畫裡登場的餐點,買到劇中角色們使用的道具、商品,看到各式服飾配件現場做搭配,最後更能親眼見到Prizmmy☆,並體驗於專屬舞台舉辦的時尚講座,實現與現實生活連動的星光時尚世界。成員們更表示店鋪的完成度超乎想像,比當初預定的內容更充實可愛,自己也想好好來店裡享受一番。最後主辦單位還特地端出吉他造型蛋糕,為媒體發表會畫下完美的句點。此外,Prizmmy☆還特地抽空錄製了一段小影片要給台灣粉絲,敬請大家密切注意「動漫最前線」的後續相關報導喔 !


■店內實景照片













《星光少女》中文網站


相關主題:
星光少女 彩虹舞台,

本文標籤:
星光少女 彩虹舞台, 美妙旋律, Pretty Rhythm Rainbow Live, Prism Stone, 偶像, 少女,

看投票結果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