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最新情報

《Love Live! Sunshine!! 學園偶像 電影:彩虹彼端》成員問候見面會閃耀發光!

2019-04-07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721

【2019/4/7 My-Cartoon特派員小白報導】
        《Love Live! Sunshine!! 學園偶像電影:彩虹彼端》4月4日於全台上映,適逢春假期間,代理商群英社特別選在4月5日(五)邀請到Aqours中的三位成員伊波杏樹、諏訪奈奈香/諏訪ななか及高槻加奈子/高槻かなこ來到台北信義威秀影城舉辦兩場成員問候見面會,與忠實粉絲們相見歡!


▲從左起分別為高槻加奈子/高槻かなこ・伊波杏樹・諏訪奈奈香/諏訪ななか

▲從左起分別為諏訪奈奈香/諏訪ななか・伊波杏樹・高槻加奈子/高槻かなこ

       三位成員在全場粉絲的熱情歡呼聲中進場,一登場便親切地用中文和粉絲打招呼。而在訪談過程中,成員們首先與現場的粉絲,分享了之前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時對台灣的印象。
 
● 伊波杏樹:「因為去年二月來的時候很冷,但這次來則是大熱天,看到大家都穿T-Shirt了所以有點嚇一跳呢!」
● 高槻加奈子/高槻かなこ:「去年來的時候有去夜市。射擊遊戲太好玩了!還有食物也非常好吃!」
 
       緊接著聊到了在《Love Live! Sunshine!! 學園偶像電影:彩虹彼端》中,有哪些喜歡的場景或歌曲時,三位成員也開心地與現場的粉絲分享。
 
● 伊波杏樹:「我特別喜歡唱《Brightest Melody》時的場景。歌曲很棒,衣服也很可愛,是Aqours非常閃閃發光的場景,所以我很喜歡。」
● 諏訪奈奈香/諏訪ななか:「我喜歡《Next SPARKLING!!》。這是Aqours九個人全員一起唱的最後一首歌,對Aqours來說有著重大意義。」
● 高槻加奈子/高槻かなこ:「我非常喜歡《僕らの走ってきた道は・・・》這首歌。最剛開始看到影像時,眼淚都停不下來。」 
 
       此外,當問到這次《Love Live! Sunshine!! 學園偶像電影:彩虹彼端》有什麼看點時,三位成員也雀躍地表示:
 
● 伊波杏樹:「會有很多Aqours的成員們在大螢幕上的角落到處竄出的場景,還請大家在觀賞電影時尋找一下!」
● 諏訪奈奈香/諏訪ななか:「這次三年級的歌曲,會帶各位去義大利的很多景點,還希望大家能多多注目一下。」
● 高槻加奈子/高槻かなこ:「在這次的電影版中,可說是能在大螢幕上享受彷彿置身沼津的氛圍,請大家一定要好好享受!」 
 
    見面會來到了尾聲,三位成員親口向現場的粉絲們再次表達感謝之意。粉絲們也隨即回以熱烈的掌聲與歡呼,也正式宣告本次的見面會圓滿結束。
 
 
★《Love Live! Sunshine!! 學園偶像電影:彩虹彼端》現正於全台指定威秀影城閃亮上映中!上映影廳及場次資訊請至威秀影城官網查詢。
 
★《Love Live! Sunshine!! 學園偶像電影:彩虹彼端》打CALL場將在4月10日(三)於全台指定11家威秀影城舉行!一起揮舞你手中的螢光棒,大聲為Aqours應援喝采吧!詳細資訊請至MY-CARTOON官網威秀影城官網查詢。
 
★《Crash Fever》繁體中文版X 《Love Live! Sunshine!! 學園偶像電影:彩虹彼端》期間限定合作活動現正火熱開跑!詳細活動資訊請至《Crash Fever》粉絲專頁查詢。
 
■《Love Live! Sunshine!! 學園偶像電影:彩虹彼端》官網:
http://www.my-cartoon.com.tw/lovelive/uranohoshi/movie.php
■MY-CARTOON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cartoon101/
■MY-CARTOON官網:http://www.my-cartoon.com.tw/
■威秀影城官網:https://www.vscinemas.com.tw/
■《Crash Fever》繁體中文版粉絲專頁:https://zh-tw.facebook.com/CrashFeverTW/





本文標籤:
LoveLive! Sunshine!!, Aqours, 學園偶像, 電影, 彩虹彼端, 見面會, Crash Fever, 威秀影城, 伊波杏樹, 諏訪奈奈香, 高槻加奈子,

瀏覽人次:0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