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最新情報

《Love Live! Sunshine!!》校園偶像團體「Aqours」演唱會上重現動畫經典場面!

2019-04-08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4

【2019/4/8 My-Cartoon特派員小白報導】
       《Love Live! 學園偶像計畫》是以「大家一起實現的故事」為主軸,進行多元媒體經營的校園偶像企劃,系列作《Love Live! Sunshine!!》的校園偶像團體「Aqours」,暨2018年舉辦亞洲巡迴見面會之後,2019年舉辦首度亞洲巡迴演唱會!4月6、7日再次造訪台灣,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盛大舉辦,各地粉絲們熱情參與!

 

  由電視動畫第一季的片頭曲「青空Jumping Heart」開始演唱,以及Aqours第一次出席紅白歌合戰時表演的「君の心は輝いているかい?」等歌曲,Aqours九位成員在舞台上重現各動畫經典場面,帶領粉絲們一起進入動畫的世界,另外,2018年見面會的主題曲「Landing Action Yeah!!」表演時,所有粉絲也跟著一起大合唱,整個會場融為一體。

  在全場不停歇的安可聲中,飾演高海千歌的伊波杏樹用中文在現場喊著:「全力閃耀到最後!從零到一Aqours Sunshine!!」,Aqours再度登場,在安可也帶來一連串精彩表演感動結束今晚的演出。

 
★《
Love Live! Sunshine!! 學園偶像電影:彩虹彼端》全台威秀影城上映中!此外,從4月10日開始也有開放應援場次喔!播映場次請洽各威秀影城。
★《Crash Fever》繁體中文版x《
Love Live! Sunshine!! 學園偶像電影:彩虹彼端》期間限定合作展開中!活動詳情請洽《Crash Fever》Facebook!
 
■《
Love Live! Sunshine!! 學園偶像電影:彩虹彼端》官方網頁:
 http://www.my-cartoon.com.tw/lovelive/uranohoshi/movie.php
■ VIESHOW CINEMAS威秀影城官方網站:https://www.vscinemas.com.tw
■《Crash Fever》繁體中文Facebook:https://zh-tw.facebook.com/CrashFeverTW





本文標籤:
LoveLive! Sunshine!!, Aqours, 2019演唱會, 學園偶像, 電影, 彩虹彼端, , Crash Fever,

瀏覽人次:0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