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和悟空一起踏上冒險奇幻的取經之路! 動畫《西遊記》5/9起中天綜合台首播

2016-05-06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20 [加入追蹤]
【2016/5/6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擁有「中國四大奇書」之首美名的《西遊記》,搖身一變成為逗趣、搞笑的可愛動畫!《西遊記》劇情描述美猴王孫悟空與各具通天本領的夥伴,跟隨高僧唐三藏前往西方取經,為的就是驅散一切烏煙瘴氣,讓世界重獲快樂和平。

不同於傳統《西遊記》改編,本作中有許多特殊的人物登場:悟空的觔斗雲竟然化成了一隻長毛狗「金狗雲」;機伶勇敢的龍王公主「小龍妹」和妖界滑稽的「四小妖」、「混世魔王」也令人眼睛一亮。讓歷久彌新的傳奇經典《西遊記》呈現出嶄新的面貌!

電視動畫《西遊記》將於5月9日起每週一至週五下午17:30-18:00於「中天綜合台」首播,隔日下午17:00~17:30重播。想和悟空一起踏上充滿冒險奇幻又歡樂的取經之路嗎?具趣味性與娛樂性的精彩內容適合闔家一同觀賞,敬請期待!

【播出訊息】
■ 「中天綜合台」每週一至週五下午17:30-18:00首播(隔日下午17:00~17:30重播)




相關主題:
西遊記,

本文標籤:
西遊記,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