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經典傳奇故事呈現嶄新面貌!動畫《西遊記》7月15日起上架麥寶強Youtube頻道!!

2020-07-14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92 [加入追蹤]

【2020/7/14 My-Cartoon特派員小白報導】
   如同火燄山般炙熱的夏天要如何度過呢?就讓孫悟空來幫忙滅火吧,動畫《西遊記》7月15日(三)起上架麥寶強Youtube頻道。

       擁有「中國四大奇書」之首美名的《西遊記》,搖身一變成為逗趣、 搞笑的可愛動畫!《西遊記》劇情描述美猴王孫悟空與各具通天本領的夥伴,跟隨高僧唐三藏前往西方取經,為的就是驅散一切烏煙瘴氣,讓世界重獲快樂和平。不同於傳統,電視動畫《西遊記》以全新人物設計現身的孫悟空、豬八戒、唐僧、小龍妹、金狗雲等可愛角色,讓歷久彌新的傳奇經典《西遊記》呈現出嶄新的面貌!
動畫《西遊記》將於7月15日(三)起每週二至六中午12:00首播上架麥寶強Youtube頻道,想和悟空一起踏上充滿奇幻又歡樂的取經之路嗎?育教於樂的精彩內容適合闔家觀賞,敬請期待!

 
※ 相關連結
★麥寶強Youtube頻道
《西遊記》第一集連結:https://youtu.be/RkR42PCpws4
★麥寶強Youtube頻道訂閱按小鈴噹:https://bit.ly/2AR5F7Y
★MY-CARTOON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cartoon101/





相關主題:
西遊記,

本文標籤:
西遊記, 孫悟空, 麥寶強,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